close

  我很少做防水包,但是看到小袋子老師做出這卡包時,就知道這堂課我一定要去上,終於在裝上這些五金後完工了,還挺興奮的耶



 


  這個袋口五金有沒有很面熟啊,像不像某個S字母開頭的名牌包,這種開關的方式可是它家的招牌,我買不起名牌包,但總可以自己做囉,這個五金我收藏很久了,終於在這個防水包可以派上用場。


 



  


  這個包是雙層包,第一個袋蓋一掀開還會看得到第二個袋蓋,長得有點像拼布界很夯的手拿包,但作法完全不一樣。多了一層袋蓋隱密性也挺好的


 



 


  內袋蓋是用撞釘磁釦固定,也是囤貨一陣子了,看得出來我什麼材料、工具都有吧!


 



 


  雖然是雙層包,但是還是希望有一些內袋方便收納啦!拉鍊和貼式口袋是少不了的


 





  背帶的部分採用雞眼釦取代D型環,感覺很不一樣,配上老師訂製的把手,質感大大提升,而且也可以換上斜背帶,就是多用途的包款了。這麼好用的包,當然值得多做幾個,沒想到教室裡的紅豆同學居然已經生產四個以上了耶,那我是不是也用隨後跟上呀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