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又是花了一季的時間做的包包呀!沒辦法,前一陣子老公、兒子太黏,硬是不愛我出門上課,幸好,最近他們兩個的心情大好,所以星期六可以放行,趁著這幾週的努力,終於把它完成了



  這個斜背包學了很多機縫的技巧,包括雙針的使用等,讓我更熟悉我的小QC。



  配色部分,教室裡的同學都利用本身已具有拼布風的棉麻布來製作,但我天生反骨,直到找到自己想要的配色才開始製作,總共用了三、四塊紫色系的先染布和棉麻布,先染布還是暑假到高雄木布屋的戰利品,少見的紫色先染布,有點後悔沒多買一點。



  前面有個多功能袋,是可拆式的喔,可以獨立拆下使用當存摺袋之類的,也可以釦在斜背包上增加收納空間,很特別的設計



  背後打了一個雞眼,剛好可穿過一個悠遊卡套,方便使用,悠遊卡套也完成了,但還沒照相,照片再後補囉!



  內裡布也很美,算是大手筆的一個包,製作上最困難的地方就是內裡的收邊滾邊縫了,除了滾完邊外,還要倒向表布再固定一次,花了我兩個晚上的時間才完成,而且手指被刺得鮮血淋漓呢,算是漚心瀝血之作吧



  以上照片全是從 一個小袋子偷來的,有興趣的請上老師那看其他同學的作品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