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好快喔!一年的相約結束了耶,前五次作業每每都拖到收件當日才繳卷,讓我的心臟被訓練得非常強壯了,第六次相約一開始,就打定主意絕不能像前五次那樣拖作業,所以收到紙型,就馬上動工貼布了,而且也很快的完成貼布部分,啊問題來了,這兩隻熊到底要做成什麼作品咧,才能成為雙雙對對,一想就過了一個月了,一直到這星期,我才有時間來思考這兩隻熊的去處,不經意看到我那脫皮的相機包,對,就是它了,幫我的相機換件衣服吧,稍量了尺寸,還蠻適合的,所以就把腳踏車熊做成我的相機包,不知道有多久沒縫拉鍊了,沒想到挺服貼的,拉鍊也不難拉,一次成功



  前一陣子也換了隻手機,告別我之前使用五年的粉紅"阿素司",所以為了歡迎它來,也幫它找個家,這隻煎蛋熊就由你負責照顧我的新小白囉!



  相機和手機是我包包必備的雙機,所以應該符合cindy媽下的題目~雙雙對對,最後給自己掌聲鼓勵,長達一年的拼布相約~~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