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 最近工作超忙,我都快「花轟」了,工作上壓力太大,只好回家罵小孩,拼布一點進度也沒有,上週六車了幾塊六角花園,不等邊的六角形,完成二條後發現一點都不平整,應該是心情影響手感,再加上我家老爺一直在嚷嚷要我去帶小孩,只好提早收工。


       我老弟申請了宿舍,三房二廳的喔,因此老媽和老爸要搬去和老弟一起住,哎!傳統父母就是覺得要和兒子住,不好意思強賴在我這嫁出去的女兒家裡,以後我兒子也得和我一樣早起去上班(老媽那),下班後再去接他回來,幸好距離不遠,不然,我真想一個星期去接一次。


     爸媽搬出去了後,我家頓時空出了兩間房間(另一間是我妹住的,她也要起搬過去),因此,長久以來夢想中的書房(拼布房)也該要實現了,昨天和弟去傢俱店選購家具,買了一堆,自己也增購了一組餐櫥櫃,四年前,剛買了房子,錢都花完了,也沒錢裝簧,總共只花了八萬多元買沙發和電視櫃及簡單的家具,其餘都用租屋時買的簡易家具,老爸去揀回來二張公家機關淘汰的辦公桌,是年代久遠的那種喔,全部都是實木做的,再用五十年也不會壞,現在很流行鄉村風,我倒是不討厭這二張舊舊的桌子,再來呢,就是把原本當作擺放微波爐和熱水瓶的桌子搬到房間,和另一張桌子併起來,這樣就是我的拼布桌囉,我不上工時,老爺也可以讀讀書,也就是書房啦!


    以上都還在規劃階段,不過先訂了餐廚櫃,再來慢慢進行改造計劃,再來增購一些書櫃,來容納我一堆拼布書,和我兒子的童書,哇塞!夢想好像愈來愈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