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喔!耶!我回來拼布這個園地了,雖然往後依然不定期發表作品,至少在新年剛開始時有作品出現了,呵~
  首先來看看這個愛妻牌的斜揹包吧,特別去上課為老公製作的,內袋先詢問過他的需求,所以滿足使用者為主,剛好他用了十幾年的書包壞了,這個包正好銜接的上,來看看作品吧!

  首先派上我家的型男當模特兒,本想拍出帥氣的風味,誰知道這位模特兒出門時服裝和我的包不搭,怎麼看都很奇怪,還猛抱怨為什麼我要一直拍他屁股,其實我只是想拍出作品沈穩、實用的風格罷了
DSC00175.JPG

袋蓋的部分由皮革布和肯尼布做拼接,老公特別指示要低調,但我又想在平凡中帶點不平凡,所以用上這塊稍亮面的皮革布,雖然低調,但也不失時尚感。

DSC00180.JPG 

 這個包的袋底是有機關的,可以依照個人物品的多寡來決定袋底的寬度,這也是我想學做這個包的主要原因呀!

DSC00183.JPG 

袋子的背面不浪費空間,有個拉鍊袋來做收納。

DSC00185.JPG

看看我家小胖胖型男來試揹看看!

DSC00188.JPG

DSC00192.JPG

DSC00194.JPG

還不錯吧,我家小型男也很愛,自己去我的布堆挑選他愛的布,我自己當然也不能錯過,所以要繼續期待下一個不同風格的肯尼包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