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  我從不接受訂單,對於手作,我有點怪癖,我不喜歡的袋型,不想做;沒有fu,也不想做;做的東西一定要適合被送的對象,所以影響的因素太多了,也怕對方挑我毛病,因此只做自己愛的,上次做了個包送我娘,她只在臉書上看了照片,實品還沒拿到,所以也不知道她對實品的看法,這次做的這卡斜背包,終於兌現了對二嫂開的支票,整整欠了好幾年



 


  斜背包款對於媽媽們是最不敗的款式,我自己也愛斜背包,上街時,還有空出來的雙手可以提著敗物回家,多快樂呀,因此,就這樣決定包包的款式了。顏色部分,近幾年來大家都愛紫色,所以選擇紫色也應該不會被嫌棄吧,搭配上藍色的條紋牛仔布,也不老氣,老少皆宜


 



 


  這款包可說是雙面包,也就是兩面都可以當正面,喜歡溫柔點的就以蕾絲那面當正面,想要帥氣點的,就以這面簡單風格的當正面囉!


 



 


  雙面都有口袋,但這一側高度略低一些,所以加上了磁釦,這樣就不怕東西掉出來了


 



 


  袋口為了讓揹的人有安全感,拉鍊是不能省的,換上塑鋼拉鍊,超好拉!


 




 


  內袋很簡單,一側是一字型拉鍊,另一側是貼式口袋,一大一小的口袋可放手機和雜物。


 



  


  側邊釘上雞眼釦當背帶的釦環,晚上在家敲敲打打,還怕樓下的爺爺上樓抗議


 



 


  最後的揹帶也是自己做的,用的織帶是喜佳某一年拼布展購買禮盒裡附的,收藏很久,這次忍痛拿出來用,全手工打造出來的包,希望二嫂會喜歡呀!也希望認識我的人,不要再叫我做包了,因為還要等上二、三年啊!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