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格友推薦在Elna網站上分享的一個包,印出紙型後發現包包還真大耶!優秀軒也超快的將它完成,看到格友完成,更激起我也來做一個吧!剛好前一陣子買了幾塊麂皮布,質感不錯,配上粉色系的豹紋布,應該不會不搭吧!


  正面看起來就像一件小洋裝,麂皮布包最適合冬天揹了,前陣子做的 紫色控~多夾層手提包也是同時期買的麂皮布做的,小熊還問我是不是非常喜歡這卡包,不然怎麼總是揹它,我是因為懶得換包包啦



 


  背面只用一片豹紋布抓摺子而已,並無做拼接,反正貼著身體也沒人看到。 



 


  因為這是個軟包,內袋就簡單囉!就是空空的,什麼小口袋也沒有,袋口就用個磁釦做收尾,也沒加拉鍊,反正袋子很深,小偷應該偷不到吧


 


 


 


  其實這個包已經完成超過一個月了吧!一直沒辦法搬上枱面的原因是提把一直搞不定,最後決定打上雞眼,再用勾環式的麻花提把,提把夠長,因此可以讓我粗粗的手臂可以穿過它,為了打這個雞眼,我的塑膠頭木槌的頭身已經分離了,手也痛得要死,下次我會換個鐵槌試試


 



 


  最後仍派上我家包子先生當model,示範一下揹起來的樣子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