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過年前,我家包子陪我到永樂市場散步兼敗家,他愛上了這滿滿恐龍的圖案布,硬是想把它帶回家,我只好再選了一塊斜紋布,讓它搭在一塊,並參考他最常看的書本大小,做了這卡斜背包,本來想在過年時就可以揹著趴趴走,但是家裡拼布材料雖多,但就是會少一樣,一直到了年後才把材料備齊,終於趕在228前完成囉!這三天年假天氣太好,南投阿嬤也帶著琪琪堂妹上台北遊玩,正好可以揹著出門,到外頭去拍拍照。





 


  量身訂作的大小就適合我家小包子,揹帶也利用織帶加上問號勾,簡單完成它,還可依據身高做長度的調整


 



 


  裡布也選擇花花的美國布,就愛它的熱熱鬧鬧的氣氛,選擇耐髒的布款,剛好適合我家那個沒有潔癖的小男生使用,拉鍊口袋前再縫上小包子專屬的布標,這卡包就是屬於他的囉,沒人搶得走


  小小孩不愛太多拉鍊,他們也懶得一一將拉鍊拉好,所以袋蓋就用鉚釘式的磁釦固定就好,第一次打這種磁釦,還有一些細節需要加以改進的呢!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