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這個月的相約,配色方面確實難倒我了,怎麼配色都沒辦法做出貴婦上街血拼的感覺,最後結果就超級花俏了,我問我家小包子,如果穿成這樣,敢不敢上街去啊!他苦笑著沒回答。


  參加相約的好處就是讓我去檢視一下自己有什麼布,這塊背景布也收藏好久了,剩下的也不多,但剛好用來給逛街貓使用,血拼就要分秒必爭,搶貨時常會殺紅了眼,常常時間不知不覺就過去了,所以我覺得很搭


  下面是近三個月的貓咪,把他們擺一塊拍一張,發現都脫離不了粉紅色喔,也好啦,反正做成拼布被後是我家 喬安娜姐姐的嫁妝,這樣會喜氣一點,不過,前二張美國貓還要重做,得趕緊加工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