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,我發現我的心智年齡變小了,真的回到十七歲了,不但瘋狂迷戀小我一輪的花美男~張根碩,您看看,這小子是不是超迷人的啊,看了他演的"原來是美男"後,我就開始上youtube找出有關他的一些影片,原來他還是童星起家的啊,真是沒天理啊,怎麼會有人從小帥到大呢,今晚還是他和朴信惠在台大舉行演唱會,我還準時網路開始賣票時,就進去搶購,沒想到信用卡付款時,居然網路被影迷塞到掛點,最後票沒買成功啦,一下子票全賣完了,去網站上蒐尋,黃牛票一堆,賣了天價,又不願意被賺這麼多,只好忍痛繼續在家看他演的戲了



(圖片取自博客來)


  啊!離題了,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新女兒~momoko,前幾天就在facebook發出:「生不出女兒,只好下標買個女兒了」,很快她就來到我家囉!


  其實momoko桃子娃娃造型實在很多,本來今年暑假到日本去,還想說從日本買回來好了,可惜去日本根本沒看到賣娃娃,這就是跟團的缺點,總是找不到自己想買的,後來壓根就忘了這回事,後來格友kiwi在賣女兒,嗯,不是啦,在出清她眾多娃女兒中的一部分啦,就激起我買女兒的慾望了。但是娃不便宜啊,總不能全部帶回家,現在養小孩辛苦,只要一個好好養育就好,所以千挑萬挑,我就先把這個星期桃(weekday momoday)帶回家了,要不要買第二個,以後看錢存夠了沒有


  開箱囉,娃娃被安穩地放在粉紅色的盒子裡,又讓我回到小時候和妹妹玩芭比的日子了,可惜以前爸媽光繳我們學費就來不及了,哪來的閒錢買娃娃,第一個娃娃還是嬸嬸送的,現在自己會賺錢了,只好來彌補小時候買不起娃的空虛



 


  頭髮還被塑膠套固定著。這個娃好像桃子迷眼中並不熱門,但我怎麼選還是想買她,我妹還說:有鳳眼耶,因為自己也有鳳眼,看起來特別親切吧!



 


  她的髮型是綁公主頭的,還有人覺得她像史豔文的頭髮,我是覺得這符合我保守的個性


 



  下面這張照片來自官網,它有二個版本,只差別在外套的顏色,因為逛網時,發現有格友反應黑外套好像會染色,所以我就選了白色外套的這女孩兒



  外套裡的服裝就是短袖黑色上衣,加上迷你裙,再配上黑色靴子,除了我身材跟她不像外,整體感覺還挺像我的風格耶



  


  看到很多娃媽都會帶著娃們外拍,因為最近沒空出門啦,先把她從盒子裡抓出來隨便照照,也沒考量背景、美感,所以大家隨便看看囉!




  有了娃女兒後,就開始想幫她換裝了,這不就是玩娃的樂趣嗎?網上有很多免費娃衣的版型,我選了一件版型,再參考「戀戀小布」娃友的娃衣教學,就讓我生出第一件娃衣了

  娃女兒來試穿看看,還挺合身的






 


  這件成功後,我就有勇氣再繼續嘗試娃衣的製作囉!


 ps.同事問我說,那娃女兒要取什麼名字咧,我兒子叫小包子,那女兒是不是要叫麻花或饅頭呀,目前尚未想到,以後再說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