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好久沒PO新作品了,最近人懶懶的,提不起勁來做作品,這個包包本來打算在過年前要完成,就是缺了臨門一腳,現在終於搞定它的,花了我不少時間咧!


  記得沒算的話,應該是我第一次貼縫片山風味的熊,眼睛的部分因為繡過cindy媽的大眼妹後,比較沒那麼害怕,雖然不完美,勉強還ok啦!


  這是個材料包,買了快一年了吧,陸陸續縫個它幾針,總算完成了,現在我買材料包,總要自己想個理由,例如有某種沒學過的技巧要學習,才會狠下心來去買,但是這個包的製作方式其實不難,但是自己沒貼過片山系列的作品,買下它就當作是訓練作品囉!


  又清了一個材料包了,呼!那我的儲藏箱裡應該還有二、三個材料包吧,噓!別跟我老公說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