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這個相約活動已經進行到第三個作品,前二個作品都是趕在交件日當天交卷,上一個還非常準時在半夜12點po上部落格,心臟都快無力了,總算第三個作品不用那麼趕了,足足還有二天可以慢慢摸(ps.才只剩二天還敢這麼大聲,依究是吊車尾啦),這個束口袋經過cindy媽的提點之後其實不難,但是主題是新年新希望,卻讓我想了很久,如果表布要貼布的話,我看真的會拖到交件日當天都未必趕得出來,所以趕緊在布海中翻翻有沒有什麼圖案布可以用得上的。想到新年新希望,身為拼布瘋格主的我,新年新希望當然是繼續拼下去囉,這塊有縫紉工具的圖案布不就是最佳寫照,頗符合主題的,就是它了。


  束手袋也曾經做過很多個,這種作法倒是第一次做,我家小包子還以為我要幫他做筆筒呢,不過束口布還沒縫上時,確實很像筆筒,大呼一口氣,又完成一個作業,這個相約期待第四砲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