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是虎年難得的大好日子,結婚喜宴非常多,中午吃了攤同事的婚宴後,急忙從士林的婚宴會場趕到聯合報後面的「步布里拼布教室」免學費的口金包課程,因為場地有限及兼顧教學品質,本次課程僅有6位名額喔,但是這個消息老師僅在facebook上發佈,但是名額很快地就額滿了,幸好有一位同學臨時有事,剛好擠上去,呼!


  這次參加的同學實在太有緣份了,竟然還出現同月同日生的,還都是第一次接觸拼布,做得也很棒喔



   這次課程老師準備了多款口金包供同學們挑選,所以大家都可以做出不一樣的口金包,口金材料包的價格也很划算,有同學一次帶了好多個裝在籃子裡,害得我以為籃子裡的材料包是讓同學挑的耶,真糗





  陳老師很有耐心的示範口金縫法,新同學也很認真在學耶!


  (ps.老師、同學,如果很介意臉被拍到的話,趕快來告訴我耶!




  另一個新同學還利用拼布用的放大鏡來縫拼布,看來眼睛應該比較不會疲勞吧!


  



  很快的,同學的第一個作品出現了,很小巧的口金包,超可愛的,連上頭的花都是用布縫出來的喔,可愛吧!但我還沒學會,下次再找個時間去請教老師一下。




  下面這個是我今天的成果,我選的是一個日本風的口金,因為自己沒買古布,也不打算蒐集古布,所以買個材料包來解解饞呀,會像阿嬤包嗎?





  這個口金還"咘呤咘呤"的喔,鑲鑽的耶





  
  最後來一張教室的的壁飾,是蘇姑娘的,很有春天的fu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