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今天下午去世貿看安全設備展,說真的,監視器我也有看沒有懂,只知道就是錄影的設備;門禁系統就有一些虹膜辨識系統、指紋的、卡片的或密碼型的,看了這麼多都大同小異,為了以後公司的新大樓門禁系統,不得不去了解一下,逛了二個小時就無聊了,當然,近在眼前的拼布展怎麼可以不"順便"去一下


  今年的拼布展,老實說我有點失望,東西展得不是很多,想說去血拼一下,結果也找不到什麼好買,只買了一包蕾絲和四塊先染布,大部分的貨品都被搶購一空,我問服務人員,今年貨色怎麼這麼少,他說,一大早好像是桃園、新竹地區還是哪裡,包了十台遊覽車(還是四台,沒聽清楚),把很多貨都搶回去了,可能在世貿也走累了,興緻沒有很高,相片也是隨手拍了幾張,大家充數著看吧!


  這區是若山雅子專區,都是藍白紅色系的,在這區把貨搬回去的人還真不少。



下面這幾張,是我愛的風格,好像是30年代復刻版的布吧,作者是燒田美紀,還不是耳熟能祥的名字,但是顏色鮮豔又可愛的圖案,真符合我裝可愛的個性,可惜沒賣套布,又沒勇氣把全部的布各剪一尺,只好把相片拍一拍囉,聞香一下就好。






沒辦法去展場的同好,可以到喜佳的部落閣去看看,他po了不少照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