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 今天是喜佳拼布展的倒數第二天,最後二天通常有一些特價的東西,今年的感覺人潮沒去年多了,可能真的經濟不景氣吧!不過還是有裁碼包買五包可參加縫紉機抽獎,今年的裁碼包似乎不是那麼令人滿意,不過,我還是挑了五包,來個幸運大摸彩吧!下面這五包就是我挑的,最右邊的那塊美國風的布,我已經有幾塊藍色系的,及同布組的圖案布,下次想辦法把它們組起來,當我兒子的小被被好了(ps.怎麼人生目標這麼多沒達成...),另二塊淺色布可以當做包包裡布,百搭款啦,什麼顏色的外袋應該都合適,左邊二塊因為都屬於漸層色的布,所以難得在我的布箱中發現,所以就....順便帶回家啦



摸彩的時間到囉!沒什麼儀式,就是你買五包,就直接在摸彩箱中摸一個箋,打開後就知道中獎了沒,今年的大獎是台縫紉機,自己知道不可能從幾千(或幾百)個箋中摸到它,大不了和去年一樣,抽到"下次再試試手氣",所以就隨便撈一撈,沒想到....,阿母!我得頭獎啦!但是不是縫紉機,其實是"一獎"啦,工作人員貼錯名字了,但是內容就是裁碼布五包囉,這個獎實在不大,但是看到頭獎還是很開心啦!



這五塊布就是頭獎的內容,真不怎麼樣,好想去換別塊布...,免錢就算了



當然在又出現在拼布展,一定不可能不隨手帶點東西回家,下面就是我的戰利品囉,格子/水玉兩面布,買一碼送一碼,等於一尺不到100元,嗯,還算划算,帶走

下面左邊這塊是2008年的年曆,今年都過快一半了,年曆大概用不上,不過它的每個圖案都可以取出來運用,重點是39塊,所以...帶走。右邊繡花框也是39元,當然也是...帶走。底下那個小東西是竹節狀的拉鍊頭吧,很特別,59塊,所以也帶走


以上說完,明天不敢再去拼布展了,因為...........沒錢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