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這個包完成很久囉,之前沒上提把的樣子,先照幾張相,放在家裏陽台的穿鞋椅上,再加上小包子學校配合2010年花博會活動發的植物,果然,有背景看起來比較有fu,平時的工作照相只是為了要將被拍的物品被寫實呈現,但是拍手作品應該不是這樣,不然就沒有"生命"的感覺了


  這個包想學的重點在如何將一塊布,利用手縫的技巧讓整塊布變得如編織般的效果,很立體吧!網路上也曾有網友分享,但一直沒付諸實行,這次總算下定決心,也在「一個小袋子」李老師的指導下,順利完成囉!



  背面的部分也沒讓它孤單,利用蕾絲來修邊,看起來顯得夢幻多了。



  再加上緞染刺繡線在口布上縫些圖案,讓包包熱鬧許多。


還沒看到上提把還有布花的樣子吧!去老師格子裏將照片"偷"回來,讓大夥瞧一瞧。這是兩用包,也就是手提或加上斜背袋就可以斜背了,很好用的一個包。



最後,在這裏寫上感謝的話,是對我家老公啦,謝謝他全力支持我去學手作,所以家中大小事都由他負責,因為他一直抱怨我不懂講甜言蜜語的話,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個性啦,但偶爾也要做做樣子,所以囉!


老公,謝謝你ㄋㄟ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