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 一個小袋子 學的作品,有大側背包、手提小包和一個零錢包,老師用的樣本是義大利的進口布,我就喜歡搞怪,偏要和別人做的不一樣,挑了款先染布,因為先染布較薄,不像老師那款進口布是厚質布,所以必須舖棉來加強厚度,並利用彩色緞染線壓一些弧度曲線,光壓線要壓成什麼樣子,就花了好多時間,經過了好多個月,終於完成囉!




  正面前方有個皮製口袋,可以放一些小物,但我想要注意一下東西不要從小洞漏出呢!手把部分原本老師的設計是有布製提把,但我怕髒,就用了織帶提把,並利用金屬扣環加長提把長度,可以擠進我肥肥的手



  口袋邊還有出芽,這塊布和點點的表布是同一塊布喔,利用先染布兩面皆可使用的優點,做了點小小的變化。



  背面本來老師開了二個西裝口袋的小袋,但我覺得它太難了,練習了幾次之後,決定放棄,做了一個和正面相同的口袋,看起來好像歪歪的,應該是照片沒拍好吧


  


手提小包採取自由切割弧度,再機縫完成,所以大家做的作品都長不一樣呢!


  這包還學到了如何用縫紉機車繡線,果然美多了。



  小零錢包就可以看出上頭的緞染壓線了,大包和手提小包一樣都是緞染壓線,所以本"包"比照片好看喔


98.10.8更新照片


其實這個包我最愛的是內部的樣子, 登登登登....

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