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你在看我嗎?猜猜我是誰?



  上星期利用上班午休時間,閒混手縫拼布老師那,發現老師正在做這隻貓,實在可愛極了,加上白天在電腦前工作或晚上在電腦前打混的時間很多,為了保護我的玉手,非做這隻貓不可,大概三天的中午就可以完成,認真做的話,可能一、二小時就可完成囉!但是老師的原著有繡上腳指頭,我還沒去向老師報到學習繡法,就把這隻貓遺漏在我弟家了,今天終於去招領回來,趕緊秀上來,拼布老師那還準備了材料包,等她把部落格設好,有興趣的人再去找她囉!


  右手太常操它了,覺得媽媽手快回來找我了,最近勤練左手按滑鼠,還算順手,讓右手休息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