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快過年了,拼布工作桌亂了一整年也給收一收了,先把自己的先染布們重新折了一遍,也按照顏色排一排,原本用來擺我兒子書籍的書櫃,幾乎都被我的拼布書和布塊給佔滿了,沒想到先染布排整齊後居然還蠻好看的,這些是我全部的先染布,貴森森的布耶!千萬別給我老公知道我花了多少錢喔!但是看一看,黃色、橘色先染布好像還是不夠多,應該還可以再買


  這裡只是先染布喔,還有好幾個收納箱的棉布還沒整理耶,以前都把布隨便塞一塞,也沒分類,根本不知道自己買了哪些布,現在整理了之後,就可以一眼看出自己的喜好,可能買的色系都差不多吧!


  大家有沒有興趣來個串連,把大掃除後的布櫃、布箱拍出來,也順便警惕自己,布已經夠多了,嘜擱買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